DF冰淇淋独占二三线城市打造高端休闲生活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一线城市的消费者都很熟知DF冰淇淋的品牌口号:百变口味,百遍快乐。DF冰淇淋公司不仅在卖冰淇淋,DF冰淇淋为消费者就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一线城市的消费者都很熟知DF冰淇淋的品牌口号:“百变口味,百遍快乐”。DF冰淇淋公司不仅在卖冰淇淋,DF冰淇淋为消费者就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社交场所,在DF冰淇淋,消费者们心情放松,得到快乐。




随着时间推移,DF冰淇淋用户群体发生了变化,确切来说是增加,在一线城市基础上,增加了二三线城市的高收入有闲人群。这同样是由二三线城市的需求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带来的。随着二三线城市的迅猛发展,它渐渐涌现出来一个新的用户群体,特别是在江浙地区这个群体尤其多。这个群体与一线城市中永远脚步匆忙、有能力没时间消费的白领阶层迥然不同。

如果对他们做个特写,应该是:18-35岁,有一定消费能力,期望在工作之余,逛街的时候,能够有一个中转站,有一个轻松的环境供休息。比起京沪穗和一线省会城市,这类人群在二三线新兴城市中不仅数量增长更为明显,能够满足他们需求的服务也更稀缺。他们的生活节奏没有那么紧张,拥有大把的闲暇时间。随着经济的发展,二三线城市的主流人群的消费能力也达到了休闲餐饮的临界点,人们在满足日常基本生活需求之外,有余力也有意愿为舒适“打发时间”而支付成本。

在二三线城市的门店里,DF冰淇淋的消费者总量上不能算多,但忠诚度很高。为什么忠诚度高?那是因为在这些城市里,十分缺乏**标准的休闲场所。少,自然忠诚度就高。

但忠诚度高,还有一个原因是DF冰淇淋口味很纯正。对于这些消费者来说,DF冰淇淋意味着是可以花费数十元便可享受两小时美好的午后时光,承载的是他们对大都市人们以及欧美现代生活方式的短暂感受。

DF将门店开在显眼而人潮涌动的商超,是获得充足客流的**;而DF主要赢利点来自熟客,他们来这里享受生活,所以它更看重商场的周边是否交通方便,有足够的停车位。

**要提的是服务,就追赶着良好服务的规格上。比如说,*基本的微笑服务,二三线城市*有的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等等。但是,这些软硬件上的投入,并不是要将DF变成一个超标的“**消费”,因为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总体来说在消费价值判断上还是“实用主义至上”,所以合理且具有亲和力的价格对于在这样的市场中获得成功是关键要素之一。

但二三线城市短期内除了DF冰淇淋还没有太多选择,这或许就是DF冰淇淋的*到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