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的颠覆者之“DF冰淇淋”独特模式称雄冰界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全世界都在讲**的时候,体验是*容易被**的。冰淇淋业作为休闲餐饮的代表,随便换个维度就可能引起行业变化。如今已在全国开500多...在全世界都在讲“**”的时候,体验是*容易被**的。冰淇淋业作为休闲餐饮的代表,随便换个维度就可能引起行业变化。如今已在全国开500多家门店的DF冰淇淋毫无疑问已成为业内**品牌,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个称雄冰界的品牌。

DF冰淇淋从07年起,没几年的时间,它就一举成为软冰淇淋业的老大,它通过以下三招达到了超越:1、品质高,价格适中;2、同样位置,做不同的体验;3、冰淇淋为饵,小食带动冰淇淋。

1、品质高,价格适中
DF冰淇淋的长处是什么,冰淇淋和体验的感觉。环境好,体验的感觉很棒。此外,DF冰淇淋以**原料制作冰淇淋和小食,价格却适中,比其他品牌实惠,并且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每个月都有新品上市。

2、同样位置,做不同的体验
DF冰淇淋的选址基本上都在主要城市的商超,因为DF冰淇淋明白,逛街的人都是自己的目标客户人群。没有地段能够比商超更能吸引潜在顾客了。DF冰淇淋玩的是休闲,为逛街的人带来一个属于自己的“客厅”。

3、冰淇淋为饵,小食带动冰淇淋
DF冰淇淋的优势远非价格那么简单。尽管价格是其撬动行业的杠杆,但这个背后有*特的战略逻辑。DF冰淇淋的主要产品是冰淇淋,冰淇淋是主要价值,而其它果汁、咖啡、小食、热饮在内的超百种产品是DF冰淇淋的附加产品。更为关键是,DF冰淇淋这些附加产品的品质**要优于其他品牌。以至于很多顾客是冲着小食来选用冰淇淋。以此***大化的顾客价值,于是自然出现了业绩倍增。

DF冰淇淋发现在快节奏生活状态下,不是所有人都特别看重消费体验:很早之前,很多人吃冰淇淋,是为了解渴;而后,很多人吃冰淇淋,是享受冰淇淋厅的氛围;但现在很多人把吃冰淇淋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冰淇淋搭配小食,作为一种和下午茶类似的休闲方式,也正慢慢变得流行起来。
从DF冰淇淋身上我们可以看出,去**自己品牌*有的商业模式,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