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冰淇淋品牌升级引领行业未来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一场名为**惊喜传递快乐的品牌升级旋风正在席卷遍布中国的500家DF冰淇淋店,包括品牌logo、店面灯箱和环境以及Slogan在内的一切品牌元...一场名为“**惊喜传递快乐”的品牌升级旋风正在席卷遍布中国的500家DF冰淇淋店,包括品牌logo、店面灯箱和环境以及Slogan在内的一切品牌元素都将“惊喜”升级,试图以转型升级冲击传统的冰淇淋行业。有业内人士称:DF是年轻的品牌,它品牌升级的根本原因在于结合当下的互联网思维——迎合“用户”,让品牌升级成为与消费者深度沟通的跳板。



突破格局品牌升级势在必行
据了解,DF冰淇淋已经提前完成了其500家店的扩张计划,进入了千家店发展新阶段,将会面临多方面的挑战,使其必然重新审视现行策略是否足以支撑未来发展的问题。*当其冲的是突破模仿,这也是众多中国本土品牌的困局之一。调整策略,走出自己的风格,顺应品牌发展大势所趋,不仅是DF实现千家店计划的基础,也是DF冰淇淋的母公司迪孚控股集团试图迈向**化的重要举措之一。
借助品牌升级获得持续成功的品牌不胜枚举,由于定位策略的调整而失去竞争力的品牌也不少。能否摸透消费者的脉搏,跟随消费者的节奏调整策略,是品牌升级能否成功的关键。DF将消费者放在运营发展的中心位置,构建以消费者需求为驱动的价值链,做*懂中国消费者的冰淇淋品牌,毕竟DF代表着中国冰淇淋品牌的荣耀。

立足消费者需求**惊喜传递快乐
企业所处的环境纷繁复杂,变量众多,DF看到的*大变量就是消费者的变化。18—30岁追求新鲜体验与活力的新生代,是DF冰淇淋的目标人群,他们与自己的父辈和前辈已经有极大的不同。“讨好”这群喜欢惊喜和刺激的“自我为王”的偏90后们,成了很多品牌调整步伐的功课,因为这群人将也正在成为中国消费的主力。DF试图更加走近这群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和生活,与他们进行深度沟通。用DF负责人的话说就是:“直达消费者,**以消费者为中心。”
在DF组织的目标人群调研中,大部分人提到冰淇淋能让他们感受到梦幻神秘的气息,就如同盒子里的巧克力糖。而DF冰淇淋的多变口感和甜美滋味以及原已具备的“灵动”、“跃动”的品牌基因也与这种消费者洞察具有匹配度。基于广泛的调研结果和分析,DF冰淇淋有了新的品牌定位——“百变魔力”,DF冰淇淋希望成为消费者身边的魔法精灵,为他们带来味蕾SPA、心情的转变、无限的乐趣。
在新的品牌定位基础上,如何将新的品牌价值“**惊喜,传递快乐”传递出去,让消费者*快的感知到DF冰淇淋的变化?记者了解到,DF冰淇淋已经全面启动了围绕品牌升级开展的一系列举措“DF,要卖快乐,不仅仅是卖冰淇淋而已”。品牌负责人这样形容。在未来的DF冰淇淋店,年轻人们会发现无处不在的惊喜元素,一边品尝着味蕾惊喜美味,一边和精灵合影,或者与美女邂逅,因为这里势必成为美女们热爱的潮地。

强化惊喜文化DF打造全方位快乐体验
讲惊喜故事:消费者无不喜欢听故事,将品牌故事讲给消费者听,能有效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DF冰淇淋来自阿尔卑斯山,上帝**的精灵是它的吉祥物。DF希望把精灵的快乐播撒到中国,用意式冰淇淋美味为中国人生活带来惊喜。这则品牌故事已经通过新媒体大范围的传播开来。
呈惊喜形态:DF冰淇淋的新Logo,将阿尔卑斯山元素和笑脸元素融入其中,更富时尚感。新的广告语——百变口味,百遍快乐,浓缩了DF产品持续创新、多样化的辅料带来的百变口味,百变口味会带来“百遍快乐”的情感价值。
造惊喜氛围:对于拥有500家门店的DF冰淇淋来说,“换装“是一个无比庞大的工程。以四季灯光变化为亮点的崭新店装,塑造店内惊喜氛围。也许有**他们去DF冰淇淋店点一款自己常吃的冰淇淋,会被随时的小小的惊喜感动。
传惊喜体验:偏90后族群以网络为生。他们将会陆续在网上看到DF冰淇淋带来的惊喜视频短片。无论他们将对系列视频如何在自己的朋友圈、微博主页吐槽,毕竟DF已经率行业之先深入到了年轻人的生活之中。
DF冰淇淋的**改变和惊喜升级成为今年****大新闻。**与新贵的抗衡,将是未来长期活跃的竞争主题。我们乐于看到新贵品牌在竞争中的发展,乐于看到“师夷长技以制夷”的好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