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运Facebook风味冰淇淋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社交网络会是什么味道的呢?克罗地亚穆尔特岛的迪斯诺小镇上,这家Valentino冰淇淋商店的两位**匠心*运,推出了Facebook风味冰...社交网络会是什么味道的呢?克罗地亚穆尔特岛的迪斯诺小镇上,这家Valentino冰淇淋商店的两位**匠心*运,推出了Facebook风味冰淇淋。



**之一的AdmirAdil发现自己15岁的女儿天天没完没了地刷Facebook,灵光乍现之下,他就想出了Facebook风味冰淇淋的法子,以吸引那些沉迷于Facebook的小伙伴们。
其实Admir和他弟弟IbiAdil只是往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上浇了点Facebook蓝糖浆,再将Facebook的标志往上一插,**风味的冰淇淋应运而生。这款尝起来甜腻中带点口香糖味道的冰淇淋,售价每勺1欧元(¥8)。过路人纷纷为Facebook的蓝色logo所吸引,都好奇这新鲜玩意的味道,Valentino店前一时****。
但两位**说他们并没事先知会扎克伯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