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有什么特色小吃?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云台山地形复杂,物产丰富,是许多游客登山的*选。那云台山有什么特色小吃?也许您还不是很清楚。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云台山的特色小吃!

海蟾宫松花蛋

是修武县五里源乡的传统特产。特点是’长存不坏,打开呈固体状,红清黑黄,蛋清透明,并有一朵朵状若松针、晶莹秀丽的松花图案,柔软适中,香气袭人,食之余香绕口。兼有滋肾阴、状元气。

修武黑山羊

个大肉多,体质健壮,肉鲜香细腻,且无膻味,其营养价值高,有益气补肾,祛寒暖胃功能,是老年人和久病体弱者的滋补佳品,有清炖羊肉、葱爆山羊肉等吃法。

山药花生酥

以铁棍山药粉为辅料 有黑豆酥 、红枣酥、 花生酥、 南瓜仁酥、 青果酥、 五仁酥、 西瓜仁酥、 芝麻酥8种口味 有健脾胃、补肺肾、补肾益气、健脾补虚、固肾益精、益心安神等作用。

上面介绍的这些就是都是云台山的一些特色小吃,希望您也会喜欢,去云台山旅游的时候千万要尝尝。

**阅读:

河南云台山门票多少*?

2014河南云台山旅游景点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