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渡旅游小贴士_十渡旅游注意事项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去十渡旅游需要注意些什么东西呢?十渡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就由小编为你提供十渡的旅游小贴士。

十渡自驾游注意事项:

1:春季来十渡自驾游在出发前*先要检查好车况一是检查汽车发动机、气囊、ABS的指示灯是否正常,以便及时维修;二是检查制动片、离合器片等部件磨损状况;三是随时检查轮胎气压,防止长途旅行爆胎,带足备用胎;四是行驶过程中尽量不要长时间使用空调的车内循环功能,防止因缺氧加速司机疲劳;五是加油时应避免劣质油对发动机等部件造成损害;

2:要是选择游玩多日的*好在出发前先预定酒店,十渡地区的酒店比较紧俏,临时找酒店比较麻烦。

3:来十渡自驾游如果选择郊游,在野外做饭的时候要注意人走*灭,不要引起*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