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渡风景区怎么玩?十渡风景区游览路线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十渡风景区有这么多景点,各个都如此的秀丽,怎样玩遍这些景点才是*合适的呢?小编为你**几个十渡风景区的游览路线。

十渡风景区游览路线**:

有四种方式可以供选择:

1、坐远郊公交车917,始发站是天桥,但是天桥站不太好找,不熟悉天桥站的人,可能还要花费不少时间,第二站是广安门内,在这坐车比较理想,站牌比较好找,过往车也多,再远了,车上的人就多了,更找不到座位了,大家都要游玩,谁愿意拖着疲惫的身躯去游览美丽的风景呢。需要注意的一点是,917的支线多,要选择到东湖港或者到张坊的车,车上一般都有空座,不巧碰上高峰时刻,需要站一段时间,时间的长短则要碰运气啦!

2、坐*车,北京西站有直达十渡的*车,但是*车都是慢车,很旧的绿皮车,设施陈旧,没有空调,夏天坐这样的车很痛苦的。

3、自驾车,走京石高速公路,从琉璃河出口出,途经琉璃河、韩村河、岳各庄南口、长沟中学路口、云居寺、张坊、一渡、十渡。

4、把自己交给旅行社,一切游览项目由旅行社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