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周边创业项目推荐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学周边做什么生意**?你是否想过*大学生的*呢?既然是以大学生为主要消费目标,那么就应该考虑大学生的消费能力及喜好,这样才能稳*不赔。大学周边做什么生意?下面小编就**几个大学周边创业项目,让你*足腰包!

大学周边创业项目**:网吧

学生的业余时间比较多,尤其是男生,很多都有玩网游的爱好,还有就是玩竞技对战类游戏,因此大学男生光顾网吧那可是日常活动啊。大学周边创业项目开网吧,只要机子性能好,便宜点,环境好一点,**是非常容易的,你还可以在网吧里销售食品饮料,最好还能提供午餐晚餐夜宵就*的更多了!

大学周边创业项目**:小吃店

校园食堂虽然非常便宜,但是无奈人数众多就餐困难,而其食堂的口味也比较单调,因此选择校外就餐就成为了很多大学生的选择,大学周边创业项目在大学旁边开家小吃店,包子、混沌、盖饭啥的就应该很**哦!夏天晚上要是再弄个烧烤摊,那就*的更多了。

大学周边创业项目**:开家二手书店

大学周边创业项目开家二手书店,虽然高校周边的二手书店可谓琳琅满目,但并不影响这成为众多创业者的选择。出于对门面租金的考虑,分布密集的二手书店环绕着高校周边。二手书店的存在,既可以让外地学生毕业后将放在寝室的书籍卖掉换*,减轻回家的负担,也方便了需要这些书籍的在校学生,避免了资源上的浪费。无论是货源还是客源都可谓源源不断。

大学周边创业项目**:开画室

开画室是一个不错的项目。大大小小的琴行和画室集中分布于街道两旁,有的也深入到学生公寓内部。大学周边创业项目开画室其经营者部分是艺术学院毕业的老师或学生。出于对艺术的了解与热爱,他们选择了根据自己的特长来投资创业。创业者不一定要懂画画的技能,只要能请到有水准的老师。对于画室来说,选址在这样的集中区域也有一定优势,首先是场地资金相对便宜,更重要的是在师大美院笼罩的艺术氛围内,该地区的画室往往便于邀请美术老师,学生也会因此慕名而来。

大学周边创业项目**:开家小卖部或便利店

大学附近开家小卖部或者是便利店也很挣*的说,学生就喜欢吃点零食喝点饮料啥的,而其很多学生有吸烟的习惯,搭上卖文具什么的,开一家小卖部或便利店很**。

大学周边创业项目**:咖啡厅

大学是一个文化气息比较弄的地方,有些学生业余时间就喜欢找个安静的地方上上网,咖啡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学周边创业项目开一个咖啡厅,提供免费的无线上网,卖掉可续杯,生意一定不错,尤其会受到女孩或情侣的欢迎。

大学周边创业项目**:开宠物店

很多大学生有养宠物的习惯和爱好,以前受条件限制无法实现心愿,现在随着学校住宿环境的改善,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成了宠物店的常客。也许宠物店的顾客群有特定性,但在一定程度上其客源也是固定而稳定的。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