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需要门票吗?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需要门票吗?经常看见很多网友这样问,自从2008年**会结束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要门票吗?这里,小编将给您答案。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需要门票吗?不需要!

门票: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

9:00-17:00;夏季时间有延长。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旅游简介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贯穿北京南北的中轴线北端,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北区,是目前北京市规划建设中*大的城市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让这条城市轴线得以延续,并使它**地融入自然山水之中。这里被称为第29届**会的“后花园”,现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已经成为北京市民的的一个户外大氧吧,很多运动爱好者都在周末前来跑步、健身。

在森林公园内共同构建成一个北京当地的生态群落,将为众多的生物提供一个生存空间,尤其是为鸟类提供栖息地,以维持自然界生态平衡,提高城市的生态承载力。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面积很大,即使周末和法定节假日前往,也不会感觉人潮涌动,不像其他城市公园显得人总是很多,少有静谧空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主山主湖”是森林公园的标志性工程,主山体以398万立方米土方堆砌填筑而成,与北京西北屏障———燕山山脉遥相呼应,主湖区“**湖”和景观河道构成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中的“龙”形水系,122公顷的水面超过了1/2个昆明湖。因此南区比北园景点多,而且南园景点颇具看点,在仰山看日落月出和奥林匹克村全景非常美,在奥海南岸看绿色仰山像梦幻仙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