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郑州汽车票退票手续费收取标准:

1、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两小时前办理退票,可到市区各客运站办理联网退票,按票面金额1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2、当次客运班车开车前两小时以内办理退票,必须到始发站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2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3、因旅客延误乘车,在当次客运班车发车后一小时内,必须到始发站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5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郑州汽车票退票规定:已售出的客票,网上不受理退票业务。消费者如需退票,请到乘车站取出客票后再退票。

郑州汽车站网上订票友情提示:

1、为**儿童人生安全等权益,童票须和全票一起购买,不单*发售童票。

2、为**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腐蚀品和家禽宠物等进站上车。

3、网络、通信等原因而造成票款支付方面的意外,网站可以协助消费者与银行交涉,**消费者的利益。有关在支付环节上的注意事项,请消费者参见各行网站上的相关规定。

标签: 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