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郑州大巴电话订票时间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想通过电话预定郑州汽车票,但是苦于不知道郑州大巴电话订票时间的具体内容,这样就会耽误他们的旅程啦,你要是也想了解一下郑州大巴电话订票时间的内容,下面的文章就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其实,你可以在任何时间进行郑州大巴车票预订,汽车票电话订票可以拨打114人工客服,直接把需要买哪天的汽车票跟他说,就可以预定了,预定成功后,会发一条订单号短信给你,凭订单号就可以到汽车站取票。

了解了郑州大巴电话订票时间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购票攻略吧。

带孩子出行的旅客要注意了,购买汽车票儿童免票是指身高低于1.2米的儿童,但客车不提供座位。同时,由于同一辆客车的免票儿童数要控制在车辆核定人数的10%内,超过的只能搭乘下一趟班车。

为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携带免票儿童的旅客在买票时要向售票员说明情况,并购买“特票”,网上不能购买“特票”。半票则适用于1.2-1.5米间的儿童。

买长途汽车票的几种方式:

1、长运各车站售票窗口。

2、城站*车站出口处、长运**网点。

3、含郊县多个邮政网点。

4、登录一些网站。

5、拨打服务电话,***订购十张以上可免送票费;百张以上团体票提供上门售票。

6、用银联卡在车站售票厅自助售票机上购票。

7、通过手机上网站购票。

8、登录官方网站购票。

9、在长运客票代理点购票。

10、用光大银行“阳光卡”在光大银行自助缴费通购票。

关于郑州大巴电话订票时间的问题就给大家介绍这些,你要是还有什么疑问,那么也是可以打电话进行一下详细的咨询,这样就不会出现够不到车票的现象啦。

标签: 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