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途汽车票网上订票时间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常需要坐汽车出行的朋友,我们知道汽车票提前购买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可是仍有不少朋友乘汽车习惯了随到随买,然而在客流量大的时候常常出现买票难的问题。这样,及时地了解2014长途汽车票网上订票时间就显得很重要了。

先来说说2014长途汽车票网上订票时间的问题如何?一般情况下是汽车票可以提前5到10天,对此,公路部门提醒,对于客流集中时,出行*好还是提前订票。

对于汽车票提前购买大家也要注意,要注意提前购票的相关规定,目前公路客运订票有多种方式可以选择。*传统的是到代售点和车站窗口买票,汽车站有售票专窗,而*方便快捷的就是网络订票,还可以通过电话订票,另外,针对工地、企业和大专院校,还有"流动售票车"提供上门服务等等。

有朋友问北京2014长途汽车票网上订票时间?

据了解,北京汽车站的预售期都是不一样的,具体可参考:

北郊汽车站不预售,只能当天买。

莲花池客运站是3天(含当日)。

北郊长途汽车站只售当日票丽泽桥长途站4天(含当日)。

木樨园、新发地、永定门、四惠长途汽车站都是提前5天售票(含当日)。

赵公口长途车站7天(含当日)。

六里桥长途站8天(含当日)八王坟长途站10天(含当日)。

另外,还需要注意旅客对提前几天买的正确时间理解不当,造成退票和换票的情况时有发生。希望广大旅客注意,买票时务必说清楚是买某日某时的车票,而不要用“今天”“明天”“后天”等词语代替。

当我们从上面的说明中,知道2014长途汽车票网上订票时间的答案,也知道了不同地方提前买的天数有所不同,还知道了一定要看清车票上的时间,正确理解是哪**,以免误事。朋友,愿这篇短文的知识能给予你一定的帮助!

标签: 网上订票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