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冷饮店创业计书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背景分析

据我们团队对温州大学城周边学生的调查显示,目前温州大学城还没有出现类似冰激凌的冷饮店,学生对冰激凌还是情有*钟的,冰激凌可以唤起学生对小学时代的幻想和怅惘,发展空间很大。

项目概述

创办××冰激凌冷饮店,将有利于温州大学城的学生和居民丰富其对冷饮的口味。我们××冰激凌冷饮店的原材料取材于各个有很高信誉和威望的食品公司,产品**与众不同,口味**。

一、公司介绍

1、公司经营宗旨及目标

本公司坚持诚信为本,顾客利益至上的经营宗旨。我们会时刻关注顾客需求,以公司店铺为平台,留意客户反馈信息,为客户提供各种咨询服务。并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产品更新速度,从而**我们的冰激凌的**与**,满足人们追求个性、口味、新鲜的欲望。

靠薄利多销,走经营流水,凭品质和设计,*客户认可度,这就是我们的经营之道。相信依靠公司同仁的努力,我们的产品会赢得良好的信誉,在获得丰厚利润的同时,也帮顾客**出温馨舒适的宁静气疯。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双赢,这便是我们的目标!

2、公司简介

(1)公司名称:××食品有限公司。

(2)业务范围:主营:冰激凌,刨冰,果汁冷饮,咖啡,奶茶,果冻,甜点等冷饮产品。

3、公司管理

(1)管理思想:以质量管理理论为指导,要求人员和产品必须不断完善、学习、成长,同时对经营过程**进行再思考和再设计,以便在业绩衡量标准(如成本、质量、服务和速度等)上取得重大突破,完成企业再造。公司采取网络化层级管理体制,实现集权和分权统一,稳定和变化统一,一元化和多元化统一。

(2)管理队伍:以总经理为管理中枢,下设产品服务总监,市场营销总监、网站技术主管,财务主管。

(3)管理决策:以总经理为核心召开公司会议,各部门主管参加,共同讨论公司相关事务。涉及公司战略方向选择以及不同工作单元自主性劳动的范围与边界确定等问题,总经理拥有*高决策权。公司管理在强调统一指挥和一定程度集权的同时,也注重分权。工作单元内的一线人员,也就是各部门主管,有权在公司战略参数的范围内自主地处理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

4、团队概述

我们公司的六位创建者都是在校的大学生,目前均就读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企业管理专业。扎实的管理理论功底和深厚的友谊使我们共同设计出了一套严密且分工明确的管理体系,让大家能够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以下便是公司四位成员简介:

袁芳

职务:总经理兼店铺技术主管

业务素质:见闻广博,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在我们中具有一定**性,****。喜爱专研店面设计,管理能力较高,责任心强。富于创新意识,乐于接受他人意见,不断调整自我,完善自我。

屠迪军陈双仟

职务:市场营销总监(副总监)

业务素质: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人际交往广泛,社会人脉发达。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较强,工作认真负责,平易近人。善于关注各方信息,乐于接受新事物,适应性强。

林蓉蓉

职务:财务主管

业务素质:做事踏实认真,工作一丝不苟,小心谨慎。亲和力强,善于敛财,与同事关系融洽,沟通能力较强。接受别人意见,向他人学习,取长补短是其*大特征。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葛梦雅,王小聪

职务:产品服务

业务素质: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始终如一。与供货商关系密切,对冰欺凌等了解甚多。做事认真负责,富有集体责任感,为人谦虚谨慎,与同事关系融洽,自我要求严格。

二、市场及竞争分析

1、市场介绍

大学生的生活一般比较的自由,有很多空余时间,很多人又不想一直呆在寝室,绝大部分的同学会选择和室友或者朋友外出逛街,有男女朋友的人则更加不可能呆在寝室。然而在这个夏天即将到来的时候选择开这样一家店面是很好的idea。当然本店不可能只买冰食,夏天主卖冰点类;冬天则卖咖啡,点心类的。很多情侣学生都喜欢优美的环境,喜欢逛街的人也比较喜欢吃零食,在夏天的时候选择冰点类的则会很多。如果冰点做的好看,就会吸引更多爱美人的目光

2、市场机会及环境

经过我们组员的初步调查了解,得知现在温州大学城还没有买冰激凌的店铺。开这样的冰激凌冷饮店铺有很大的利润的空间,可以更快的垄断大学城的冰激凌市场,给学生们带来新的感觉,新的体会。

所以我们想开一家冰激凌公司,优美的环境适合各个学生团体和个人休息。欢迎更多的人能来光顾。

三、市场竞争分析

项目说明:

(1)项目领域:冰激凌新潮流:各种口味的冰欺凌。

(2)技术水平:一般

(3)所处阶段:初步阶段

(4)**情况: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

(一)产品优势

该产品是适合各个阶层的人群,产品品种类型范围广。

特点:易于消费,价格适中,口味*特。

(二)行业前景

温州大学城还没有此类的店铺出现,所以说市场基本空白,有很好的潜力发展机会。

四、成本及经济效益分析:

目标市场:主要是大学城周边的学生老师和居民。

顾客的购买准则:遵守购买时自愿平等、诚实信用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