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润紫薯让你乐翻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我是一名普通的工人,终日忙碌在流水**线,不高的薪水和家庭的负担让我一直以来都有创业的念头,大生意需要的资金多咱做不起,只能做一些投资小回报高的小生意,可是天底下又哪会有好的生意轮到我去做呢,曾经去了解过好多个小项目,也在网上查询了数百个小生意,总是不尽人意,无奈之下打算放弃这个想法,踏踏实实的干老本行。

有**我在网上习惯性地浏览3158,看看有什么更新没有,在*页突然发现新上了一家叫久润的香港公司,于是好奇点开来看看是什么,点开后才发现是一家做紫薯粉条的,以前从来没听说过这种粉条啊,仔细看后发现,这种紫薯粉条的营养价值和工艺都是现在市面上没有的,倒是可以尝试一下。

产生了这个念头我就毫不犹豫地点开客服在线沟通,询问电话多少,然后趁着节假日休息,来到了久润紫薯在全国招商的办事处河南禾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见到了电话中的崔经理,30多岁的年龄戴着眼镜显得很斯文,我说明来意随后提出了一系列疑问,包括市场目前的状况,如何做代理,怎么**,崔经理都耐心地一一为我解答,我感觉各方面都比较合适,投资小***,干脆试一试吧。

接下来的2个月里,按照崔经理的指导,通过和各个*锅店酒店的负责人洽谈,发现他们对紫薯粉条这个产品很感兴趣,进行的也很顺利,逐步地把产品推向市场,上到了餐桌上,我终于松了一口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像刚开始那样忧心忡忡,而是天天在忙碌着联系发货和回访,货越订越多了,客户也****,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现在变成了现实,别提有多高兴了。

标签: 九润紫薯粉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