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日月潭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每年进入了****的天气温度上升较快,但日月潭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呢?随之即将到来的年端午节三天假期,您是否已经做好前往台湾旅行的准备,在出行前您要了解一下日月潭端午节天气情况,好安排您的出行旅程。

那么日月潭端午节天气情况如何呢?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中雨转小雨32~2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小雨31~22℃;2014年6月2日星期一,中雨转小雨33~22℃。

了解了端午节日月潭的天气之后,再来看看日月潭的旅游景点。

1.拉鲁岛(光华岛):拉鲁岛为邵族人的发祥圣地,**称之为珠仔山、光华岛;日月潭水位上涨后,岛被淹去大半,名副其实成为“珠仔”山。拉鲁岛虽小,却有码头可泊岸,不少情侣喜欢登上小岛,在月下老人前互许终生。

2.日月涌泉:台电引浊水溪注入日月潭,出水时便会形成40公尺高的喷泉水柱,是为日月涌泉。水注每2小时喷水一次,澎湃壮观,常能攫取游人惊异的目光。

3.德化社:日月潭东南畔的德化社,是邵族文化的*后根据地,这群仅余200余人,又未受到官方承认的原住民族,部落风貌已面临散失,一旁的山地文化园区,也在921集集大地震后,成为安置灾民的组合屋。只有在每年农历7月底的祖灵祭(丰年祭)期间,才能略窥其传统风情。德化社商家集中,来这里可以吃到道地的活鱼、野菜,或选购原住民的手工艺品;码头里泊着大小船艇,可供游湖泛舟。

4.慈恩塔:慈恩塔位在二龙山巅,位置醒目,是日月潭畔***的地标,塔采中**塔式建筑,共分九层,高46公尺,加上坐落在954公尺的山顶,合起来正好是1000公尺。青龙山由此缓降湖心,前对拉鲁岛(光华岛),仿佛作势取珠的青龙。

一般在端午节时已经进入了旅游的旺季,希望上文的日月潭端午节天气预测,可以对您的出行起到帮助,在旅行的过程中,请您注意安全,提前祝您端午节旅途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