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武当山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爱看武打小说的朋友都知道有个武当山,但你知道今年武当山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吗?端午节放三天假想到武当山看看吗?那就请关注今年武当山端午节天气吧,小编就来介绍给你这些内容。

一、那么究竟今年武当山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呢?

5月31日白天,*高气温:28℃,*低气温:171℃。风力3-4级。

6月1日:阴天到多云,小雨转阴天,偏北风3级,*高气温:29℃,*低气温:12℃。

6月2日:多云到晴天,偏北风2-3级,*高气温:,28℃,*低气温:11℃。

初步了解了武当山的天气后,我再补充介绍其概况如下:

1.地理位置:武当山,经度:111.004纬度:32.400位于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境内,是中国**的道教圣地之一。景区面积古称“方圆八百里”,现有312平方千米。东接历史名城襄阳市,西靠车城十堰市城区,南依原始森林神农架林区,北临大型人工淡水湖丹江口水库。

2.自然气候:武当山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垂直气候明显,气温随海拔高度递减,*佳旅游时间是春秋两季。全山分3层气候区:高层即朝天宫至金顶,海拔1200-1600米,年平均气温8.5℃;中层即紫霄宫至朝天宫,海拔750-1200米,年平均气温12℃;底层,在海拔750米以下的太子坡和武当山镇等地,年平均气温则在15.9℃左右。

3.旅游景区:武当山古名太和山是我国**的道教圣地之一不仅拥有奇特绚丽的自然景观而且拥有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因此被誉为“亘古**胜境****仙山”。武当山山势奇特一峰擎天众峰拱卫既有泰山之雄又有华山之险悬崖、深涧、幽洞、清泉星罗棋布。自古以来武当山便是道家追求仙境的理想之地道教建筑遍及全山规模宏伟相传上古时玄武在此得道飞升。

现在人们很注意练武健体,所以武当山也就出名了,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我们就先了解今年武当山端午节天气情况,做好端午节去武当山的前期准备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