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北宅樱桃采摘多少钱?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第十九届崂山北宅樱桃节开幕,届时崂山北宅樱桃将与青岛世园会一同以灿烂的笑容和甜美的滋味。青岛樱桃节简介:今年是第十九届崂山北宅青岛樱桃节,进园采摘新鲜樱桃,尽情吃到饱,享受大自然的乐趣,周边原始风光,惬意自由。

青岛北宅樱桃采摘多少*?

2014第十九届崂山北宅樱桃采摘价格在30元左右,可能也有40元、50元的。

据了解,今年北宅樱桃节将**实行统一定价,(其中大崂樱桃谷80元,天一顺100元属于***景区采摘游玩的好去处)主要品种有崂山樱桃、乌梅及早、红灯、砂蜜豆、沙蜜脱等数十个品种、40余万株近万亩樱桃、樱珠,产量比往年提高30%,预计产量450万斤。

了解了青岛北宅樱桃采摘多少*后,在来了解下青岛北宅樱桃园都有哪些地方。据悉,为方便游客游园,北宅街道向广大市民和游客**了精品樱桃园区,分别是:

大崂樱桃山谷观光园、大崂红樱生态园、北涧天一顺樱桃园、毕家北山昌盛樱桃园、毕家南山樱桃园、南北岭樱桃谷生态园、凉泉老李家樱桃园、慕武石有机农业生态樱桃园、七峪樱桃园、我乐樱桃园、幽幽谷樱桃园、东乌衣巷北山樱桃园、上品樱桃园

山色峪樱桃山会期间,市民除了摘樱桃外,还可以品尝农家美食、观赏山区风光。据了解,山会在去年9处停车场基础上又新建了3处,景区沿线停车场面积新增 5000多平方米,总泊车辆达到5000余辆,山色峪还在景区主要道路以及采摘区周边安装了110盏太阳能LED路灯,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阅读:

北宅樱桃节的由来

2014年青岛樱桃节时间及公交线路

标签: 旅游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