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项目:种植香草发大财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高凤芝几年前从一家频临倒闭的棉纺厂下岗,2001年,高凤芝从所订的农技报刊上获悉:香草作为天然香料极为受宠,已俏销国外市常人们用香草来香化居室、衣料、身体,还用它来充填睡枕,缝制香荷包、香囊等,因其枝叶常年溢香,枯而犹存,被人称为四季飘香的“天然香水瓶。文中还提到随着香味植物的进一步开发和人们**意识的增强,这个市场商机无限。

高凤芝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于是很快从外地购进一些中华香草、法国香草、七里香、香兰等品种在自家的**园里试种,通过精心管理,果真换来丰厚的回报。33平方米的香草园,香草和种子共收入3600元,这样一算,种香草亩产可收入7万多元。

于是她从市场以每个8角*买来200个塑料花盆,将15厘米高的香草苗移栽到盆中,活苗之后,运到县城花卉市常扑鼻的香气很快就吸引了许多顾客,价格不贵,每盆4-8元,一时之间,这个三盆那个四盆地争相购买。200盆香草不到2小时就宣告售磐,净*现金1000元。

接下来,高凤芝又批发了大量花盆,把所有的香草苗全部移栽到花盆中,再陆续运往花卉市常也许是试销带来的效应,不仅购买者众多,而且还吸引了一批专业的花卉商贩批量采购。仅十天时间,500盆香草便被一*而空,让她足足*了2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