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郑州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你熟悉2014年郑州端午节天气可能是什么样的吗?人人都希望端午能是个好天气,大伙好结伴出门去玩,小编就根据天气的发展趋势预测一下2014年郑州端午节天气,供朋友们出门参考。

一、2014年郑州端午节天气预测:

5月31日。晴,14℃~27℃.微风,北风。

6月1日,晴,12℃~26℃,风力2-3级,北风。

6月2日,晴,13℃~28℃,风力3-4级,西北风。

二、2014郑州端午节去哪里玩?

1、黄帝宫

黄帝宫,又名云岩宫,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南35公里处,新密东南刘寨乡境内。曾是轩辕黄帝建宫筑殿、练兵讲武、研创八阵图的地方。相传黄帝初战蚩尤失利后,退居此地,潜心养志。用风后、力牧为相,研兵习武,整饬兵马,至今还有养马庄、仓五村、拜将台、宫殿、轩辕门、讲武门等古建筑遗迹。

黄帝宫被誉为“中华人文始祖圣地”、“****宫”、八阵兵法研创地。这里山水秀丽,风光旖旎。自古流传着许多**的故事和动听的歌谣:“南京到北京,不如云岩宫。三柏二石一所庙,王母娘娘坐空中。石头缝里长柏树,老龙叫唤不绝声。黄帝风后研八阵,云岩立宫聚群英。”

2、河南博物院

博物院荟萃全省馆藏文物精品3000余件,*批推出8个不同类型陈列,馆藏文物达13万多件,其中一、二级文物5000余件,以史前文物、商周青铜器、历代陶瓷器、玉器*具特色。

内设基本陈列馆、专题陈列馆、临时展览馆。*批推出2个基本陈列和6个专题陈列,内容丰富,蔚为大观。

院区**为主展馆、东西两侧配厅及文物仓库楼,四隅分布着电教楼、临展楼、办公楼和培训楼等,整体布局结构严谨,取九鼎定中原之寓意,建筑形式新颖别致,气势雄浑,充分体现了源远流长的中原文化特色。

那么2014年郑州端午节天气预测应该是有雨,但温度不会太低,衣服以夏秋装为主,短裤短袖是可以,但还还要备着长裤外套,但要做好防雨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