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样给手机降温?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炎热夏季,手机发热过高问题又一次跳到了眼球*,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让我们习惯用手机聊QQ、刷微博**,看视频听音乐。不管是什么手机,在这闷热的夏季用了没多久就会开始发烫,然后逐渐高温。近日,有关手机发烫引发**的话题屡见报端。各位手机用户在震惊之余也在思考,手机频频**,着背后谁该为它买单。今天,小编在前人总结的基础上,收集了一些比较科学、靠谱的夏季手机降温方法,欢迎大家体验。

夏季手机降温方法1、挤走“水分”看“正货”

手机高温**,一般的伪劣手机电池成为这些事件的主要诱因,这类伪劣手机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水货手机”或 “黑手机”,而在水货手机经销商的刻意诱导下,人们往往忽略了潜在的危险,水货手机发热发烫的较多,因此变成潜伏深水区、随时可能**的“手雷”。所以选手机的时候不要图便宜,要尽量选择正货。

夏季手机降温方法2、减少亲密接触的频率

夏季高温,尽量减少手机的使用频率,特别是在充电的状态下。因为人手本身的温度在35℃左右,而手机一般高温也在40-60℃之间,所以用手握持手机,是很不利于手机自发热量的散发的。比较简单有效的做法就是用电容笔之类的东西代替人手进行一些简单操作。这样做还有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减少人手出汗后造成的操作失误和屏幕腐蚀。同时,也建议不要开太多的程序,更不要玩游戏看视频等,减少屏幕的亮度等等。

夏季手机降温方法3、动口不动手

手机发烫,可以减少“动手”的机会,运用自己的嘴巴来解决问题。讯飞输入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文识别率超过95%,基本上用语音说什么话都能准确的识别。那么不论是发短信、写邮件还是发QQ发微博发**都没有问题。

到了夏季怎样给手机降温是手机一族普遍关心的问题,其实不论何种方式方法,减少手机使用的频率就是*好的办法。

标签: 生活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