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现豪华婚礼 新娘身挂70个金手镯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5月24日,一则中山上演**婚礼的消息在**朋友圈和微博上疯传。消息称,23日晚上,中山一场婚礼上,新娘全身穿戴了重达几十斤重的**配饰,新娘被一些网友戏称为“中山**新娘子”。南都记者多方核实后了解到,新郎是外籍人士,在中山做生意;新娘的父亲曾任沙溪镇自来水公司总经理,现已退休。

从网友微博中照片看,举办婚礼的酒店停车场阵容相当豪华,停满了各式豪车,其中不乏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奥迪等**轿跑,多辆豪车均是尾号为3个8或3个6的“靓牌”。

婚礼排场颇大,配了10名伴娘,新郎身穿西装,脖子上重叠佩戴了七八条金项链。而新娘的配饰阵容更令人咋舌,不算腰身上佩戴的一些细小金链、项链,双手佩戴的戒指就有三四枚,除了双腕各戴的4只宽厚的金手镯以外,胸前还串起了3条大项圈,项圈同样由金手镯串联而成,仅新娘胸前佩戴的项圈,就包含近70只金手镯。

标签: 土豪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