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全球华人首富李嘉诚进军郑州房地产 目标是西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业内称李嘉诚旗下企业真进入郑州也不奇怪

昨日上午,微博上传出消息称,根据业内人士的爆料,李嘉诚要进军郑州房地产,目标锁定在西区!预计是在中原区。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的跟踪、评论。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多位业内人士试图证实未果,但多位人士均表示,在恒大、万达、万科、金地等众多国内大房企进入河南后,李嘉诚旗下企业如果进入郑州也不奇怪。

网传李嘉诚*滩郑州

昨日上午微博上爆料称,像这种企业来(郑州)*少不得几千亩地产,现在中原区也就是常庄水库估计有大面积地了……李嘉诚出招*滩郑州?中原地产人,郑州的筒子们,这是怎样的节奏?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众多业内人士关注。由于消息未获证实,一些人在质疑的同时,也有人认为来郑州没那么简单,还有网友称:大鳄来了!我们怎么办?网友马世杰微语称,郑州西区是价值洼地,有待开发。

多方求证,尚未证实

记者联系上消息发布源头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这是他们前几天听一家在郑州投资的港资背景的房地产企业相关人员透露的。随后,郑州晚报记者通过另外的渠道联系上这家企业的营销负责人,但该负责人称不知道这个消息,不清楚是不是他们公司的其他人员所说,还需进一步证实。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郑州本地的几家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试图证实。新田置业在荥阳有一处正在开发的大型楼盘,总经理冯常生称他没有听说这个消息,但若是郑州西四环西的那处地块,确实是个好地方,位置很好。

不过,醒客会执委郭春江称,网友猜测的该地块可能是进入郑州的另一家国内大型房企所拿,地块已经有了归属。

永威置业常务副总经理马水旺也表示,他没有听说李嘉诚旗下公司进入郑州的消息,不过中原区**把常庄水库及西流湖区域纳入城乡一体化开发项目由来已久。

业内人士:李嘉诚旗下企业真进入郑州也不奇怪

马水旺向记者分析,虽然无法证实,但是在恒大、万达、万科、金地等国内一线房企陆续进入河南、进入郑州的背景下,李嘉诚旗下的企业进入郑州房地产市场也不奇怪。原因有三点:一是与周边省会城市如西安、济南等相比,郑州房价并不高、还偏低;二是郑东新区的成功开发建设在国内非常少见,因为一般新区的开发多依靠**的拆迁或者产业的引进,而郑州这两样都不存在,所以对大房企有很大的吸引力;三是中原经济区、航空港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确实对河南、对郑州的经济发展影响很大,吸引大房企进入很正常。

标签: 房产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