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2014高速免费时间表

《方案》明确,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2014端午节高速免费吗?由于端午节并不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内,因此,想要自驾走高速公路出行的读者,在端午节期间仍需照常缴纳过路过桥费。与前两个小长假不同的是,本次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国都没有高速公路“免费大餐”。根据规定,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法定节假日,端午假期不在免费放行的节假日范围内。

“怎么只有这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啊,中秋、端午和元旦为什么不行?”网友提出质疑。

交通部门称,原因是这3个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出行人数没有其他4个节假日多,中秋节与国庆节较近,元旦与春节邻近,而端午节因为农忙、学生中高考等因素,客流量比较低。

**阅读:2014端午节放假几天?端午节放假安排

标签: 交通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