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nurse品牌故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历史

小护士原为国内**化妆品牌,也是欧莱雅在中国收购的**个本土品牌。现在,与**小护士携手的卡尼尔研究中心,同属欧莱雅集团,是欧洲天然美容护理品牌。迄今已在美容、美发领域积累了一**的专业经验。卡尼尔研究中心以大自然为灵感源泉,精选多种天然成份,经高科技萃取,保留成份的天然活性,研发了******的护肤产品,令肌肤健康充满活力。

对于本土**化妆品品牌小护士,2004年4月8日是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日子,该品牌易主后的**产品这天*次闪亮登场。2003年12月11日,欧莱雅集团在北京宣布收购小护士,这是欧莱雅集团作为世界**大化妆品公司在中国的*次收购行为,此举曾在业界引起*大反响:小护士品牌还会继续存在吗?短短不到4个月后,欧莱雅集团在上海给出了答案。4月8日,欧莱雅集团在上海世纪公园举行仪式,由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宣布,推出加入欧莱雅集团后的新一代**小护士与卡尼尔护肤系列清泽和亮白系列产品。欧莱雅集团还表示,要把小护士发展成为中国**大护肤品牌。

据介绍,**小护士清泽系列运用卡尼尔研究中心独创的高科技冷萃取方法,蕴含100%纯鲜果萃取精华,不仅保湿,还能更深层地补充精华养分。而**小护士亮白系列,则运用了卡尼尔研究中心高科技双重加压萃取方法,从新鲜柠檬中提炼出最具美白功效的精华活性成分,肌肤将由内而外焕发亮白光彩。

**小护士新品的成功推出,实现了欧莱雅集团去年底收购该品牌时所作的承诺。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在收购小护士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保留小护士这个品牌,并且要依托卡尼尔研究中心的科研力量将小护士推向更高的发展阶段。小护士创立于1992年。据AC尼尔森的调查统计,小护士的品牌认知度高达99%,2003年的市场份额达4.6%,是中国第三大护肤品牌。欧莱雅集团全球总裁兼*席执行官欧文中先生在评价小护士的收购时说:收购小护士品牌是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发展所迈出的重要一步,为欧莱雅集团加快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增长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机遇。对欧莱雅集团而言,中国是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倡导专业护肤的小护士,始终坚持以品质塑造美丽。小护士一丝不苟地致力于传播正确的美容护肤观念,创造女性健康美丽肌肤的事业,是众多女性探讨护肤经验的知心朋友。以最合理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这是小护士一直不懈的追求。

产品系列

小护士美白防晒系列、小护士多效净白系列、小护士24小时保湿系列、小护士绿茶有氧系列、小护士亮白系列等。

标签: 品牌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