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项目 卖煎饼也能日入两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选创业项目-煎饼咋能日入两千,这个让人很不解,卖煎饼的人很多,看着街上的大叔大妈们每天都那么辛苦的卖煎饼,也没有看到挣了特别多的*啊,也没有看到他们的顾客特别多啊?你知道秘诀么?现在就还告诉你他的**秘诀。

大学生*选创业项目:山东莱阳:大学生创业卖煎饼 日入2000元欲开连锁店

20多平方米的店面,粉色的墙壁,柔和的灯光,一条长约6米、高约1.3米的漂亮吧台,再配上10张设计简单时尚的椅子,两只飘扬着休闲、轻快音乐的小音箱……一踏入位于莱阳市文化路上的“菜煎饼”店,记者顿时感觉一种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而更令记者感到吃惊的是这家店的主人竟是两名大学生,一名毕业已一年,一名今年7月即将毕业。

大学生*选创业项目:应聘失败,走出创业**步

“我跟**是校轮滑协会会员,都酷爱这项运动是我俩走到一起的原因。”宁康是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07级工程系机械专业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他说的**是同系电器专业的师哥,去年刚毕业。

其实,俩人一开始也是跟大多数大学生一样,按照自己的专业去实习、到处投简历、应聘,希望找个好工作。但应聘过程中的碰壁、工作的条件以及待遇可以说给了他俩当头一棒———他们应聘了好几家公司,都不是很如意。

说起当时创业的决定,宁康脸上至今还充满了兴奋:“现在大学生就业面临的压力很大,我俩也是吃过苦头,大学生创业成功的例子也不少,我俩觉得要坚强地迈出**步,自己创业,在社会这个大浪潮中搏击一下。”

宁康告诉记者,他们在大学时代就有过实习经验———当过快递员,开过网店,卖过轮滑鞋,也算是小有名气。由于**老家是滕州市,菜煎饼是滕州一道很知名的小吃。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考察后,他们发现菜煎饼不仅味道好,而且价格便宜,一张饼5元到8元不等,操作简单,投资风险也不大,很受一些大学生的青睐,是最合适的投资项目。于是两人亲自到滕州专门学习了一个礼拜的菜煎饼制作工艺,决定在距离学校500米的莱阳市文化路上开一家以招揽学校学生顾客为主的“菜煎饼”店。

大学生*选创业项目:创业艰辛,既是店长又是服务生

2010年9月1日,经过一番紧锣密鼓的准备,正宗的滕州“菜煎饼”店在二人的憧憬中正式开业了。

“其实,我们也就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成功了,给即将创业的大学生们做个榜样;失败了,我们也不气馁,最起码为今后的发展积累了一定的创业经验。”宁康的语气充满了自信。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