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风味独特的河南小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小吃历史悠久,吸收了很多地方的特色,*终形成了自己*特的风格。*大的特点就是强调味道的鲜美,入味深,回味香,还强调滋补功能。

灌汤小笼

说到河南小吃,**个要提到的就是开封。开封*令人回味的应该是新华街**楼的 灌汤小笼包!那真是让人难忘的美味。薄薄甚至都透亮的皮,张嘴咬一口,里面鲜美的汁水流入口中,咬那浸了汁水的肉团,不肥不腻,入口爽滑......那叫美!也许,在中国,灌汤包的祖籍应该在杭州,狗不理的名气也远远比开封**楼大,但,尝过开封灌汤包的人都知道,那真不知比狗不理好吃多少,而且,价格不贵。

郑州,很多人都觉得没什么特色小吃,但是,郑州市做滋补烩面的确一绝.山西有刀削面,四川担担面,而河南的**面食就应该是烩面了。郑州的滋补烩面馆有很多很多,感觉每家都不错。很多不经常吃面食的同学,对面食都有一定偏见,感觉只有拉面才应该叫面食,要么就是那种囔囔的,带股生味的东西。其实不然,面*能做出味道来的主食了。而且, 经常吃面的人往往皮肤细腻,河南烩面不仅面筋道,戆口,而且还有一定的滋补效果,非常符合现在的饮食标准。烩面如果做得好,一般一碗就是一根面,**傅扯面的技艺实在令人叹服!

古都洛阳,*有名的就是洛阳水席了。吃水席,不仅是吃美食,还是吃水席的大气,正如洛阳这个城市一样,古风古韵,处处蕴含着帝王之都的大气,当然,要是吃水席,就不是几块钱能填饱肚子的,要多带一些MONEY哦!

胡辣汤历史悠久,其渊源可追述到东汉刘秀时期,其美味令喝过胡辣汤的人们赞不绝口。胡辣汤用多种名贵药材,加上各种营养元素精制而成,它不但是一种传统的美味佳肴,而且具有抗感冒、美容、健脾、开胃等良好保健功效。

胡辣汤发展至今,伴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其做法也发生了巨大变化。通过科学研究并与人们新生活方式的结合,现已研制成胡辣汤全料粉,在生产出大众化口味产品的同时,也研发出了各种特色风味产品。有了这种新型汤料(全料粉),无论你身在城市,还是乡村,可以自己动手,想喝就喝,尽享这美味仙汤的滋润。

标签: 河南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