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回应:两人绝没在一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扬子晚报网讯 日前,有媒体在横店目击到叶璇和霍建华在台球桌前打情骂俏,之后更共撑一把伞,在雨中牵手漫步,坐实恋情传闻。有知情人爆料,其实,叶璇和霍建华去年就已经在一起了,而且一直维持着恋人关系,但一直没有公开,一直在“地下”秘密相恋着。

搜狐娱乐就此致电霍建华执行经纪人郁**,对方表示两人**没有在一起,“两人都是多年的朋友了,现在又都是电视剧的出品人,所以经常在横店拍戏都会碰到,两人也会常常会叙旧。”至于被指同出入,郁**则说,霍建华和叶璇各自所在的剧组本身就下榻在横店同一家酒店,两人只是叙旧回来而已。

标签: 霍建华叶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