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碗”中找到挣钱方法 2年多挣千万财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挣**快的方法每个人的都不一样,适合别人的挣**快的方法,但是并不一定适合你,但是看看别人是如何找到自己挣**快的方法,对于你寻找自己挣**快的方法是很有帮助的,小编也来提供一个供你参考吧。

挣**快的方法:卖菜也能攒几十万

若没有弟弟方雷这笔启动资金,恐怕兄弟俩也不会走上餐饮这条路。而令很多人难以想象的是,方雷手上的这几十万元是卖菜攒下的。

1981 年出生的方雷与研究生毕业的哥哥不同,他不太爱学习。1996年,年仅15岁的他连初中都没念完就只身一人来到北京,投靠一个在菜市场卖菜的亲戚当小伙计。挣**快的方法。3年后,方雷决定自己开一个菜摊。与他的亲戚完全不同,方雷想赚的可不是大爷大妈的*,而是饭店手里的“大*”。

“虽然方雷书念得很少,但是做起事来很有技巧。因为考虑到自己没有仓库,如果直接找饭店、食堂,他们很难信任自己。于是他先在菜市场摆摊,以此来和周围的饭店、食堂建立起联络和信任,之后再直接给他们供货。这样五六年下来攒下好几十万元,比我在外企上班赚得还多。”哥哥方超对弟弟颇为赞赏。

挣**快的方法:日赔数千元买经验

由于经常给饭店供应蔬菜,方雷有了开饭店的想法。现在回想起弟弟当初的这个投资,方超说:“实在是太鲁莽了,但也学到了不少经验教训。”也正是弟弟的这次投资,让方超放弃了外企法律顾问的工作。

2006 年,方雷接手了一个面积数千平方米的高档餐厅,打算大干一场。挣**快的方法。没想到,开张后就一直赔*,于是请学过法律和会计的哥哥方超过来帮忙。“当时餐厅有员工160多人,每天的租金也特别高,每天亏损几千元。”方超说,“需要处理的事情特别多,我就把工作辞了。到餐厅第一个月我瘦了十多斤。但不管多努力,餐厅每天都在赔*。”

“当时主要吃亏在,第一,就我们自身能力而言,没有经营高档餐厅的能力,一个高级餐厅就如一个五星级饭店,需要各方面的规范,就当时情况而言,我们做不到;第二,从餐厅开始亏损,我们就为了节约成本不断降低品质。挣**快的方法。从餐巾纸到餐具,从服务员到大厨,能用便宜的就用便宜的,但这只能让我们的客流越来越少,赔的*越来越多。自身品质才是保证客源的基础。眼看近百万元已经赔进去,为了不把所有的*都赔光,2007年夏天我们把餐厅卖了。”

挣**快的方法:开粥铺才上了道儿

在把饭店卖掉之后,兄弟二人所剩的*已不多,就选择了以加盟的方式开了快餐店“小豆面馆”。

这种方式虽能赚*,但不能满足方超的创业欲望,他希望做自己的企业。挣**快的方法。所以,在小豆面馆运营时,他就不断琢磨“究竟这个市场上还缺什么样的餐馆并且能够做大?”经过一番市场考察后,2008年粥立方诞生了。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