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女人最赚钱的店卖什么?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女人开什么店*好**?目前女人***的店卖什么?看似传统的生意,如何用炫丽的创意和真诚的点子盘活?深圳、广西、贵州,三个不同地方的女孩,因茶而友。凭着对茶的热爱和熟稔,她们在遍地茶楼的成都开了一家普洱茶坊,力图以**收藏茶敲开市场,想不到开业半年,生意爆冷,难以为继。

“做回你自己,享自由!”广东梅州女孩徐朝慧长得很像广告中的女主角,有点内敛,有点野,笑容恬静,一如茶的清韵与安恬。

2005年夏天,徐朝慧自深圳大学毕业,就职于深圳一家**收藏茶公司,现在女人开什么店*好**?目前女人***的店卖什么?所学的广告专业应用于茶品包装,她亦在茶香氤氲中修炼得优雅知性,结识众多业内朋友。

上班,下班,四年如一日穿行于城市森林,朝慧渐渐厌倦了这种循规蹈矩的生活。2009年3月某日,她向老板递交辞呈。一个人飞到千里之外的成都,尝美食、游古镇、品香茗,优游自在。

有天下午,徐朝慧坐在古朴的清代老街宽巷子喝茶,突然从高大的银杏树下闪过一个女孩,素面朝天,手里拎着*新出版的国家地理杂志,熟悉而久违的笑脸。现在女人开什么店*好**?目前女人***的店卖什么?两个女孩不顾人来人往,拥抱,尖叫,他乡遇故知的狂喜和激动肆无忌惮地上演。

女孩叫汪瑾,贵州遵义人,兰州大学中文系毕业,一年前,她和徐朝慧在深圳是同事,她是那种坐不住的女生,不久便辞职旅行,期望追寻更精细的文明和自由的生活。

现在女人开什么店*好**?目前女人***的店卖什么?好久不见,徐朝慧和汪瑾天高海阔地闲聊,*后还是扯到顶现实的问题上:一直这样流浪下去,谁养咱们?要有一份惬意的事业做支撑。

“要么,我们开家茶庄,**养心!”茶逢知己,一拍即合。现在女人开什么店*好**?目前女人***的店卖什么?两个女孩的事业心顿时像出海的帆一样张起来,仿佛那间心仪的茶舍,已搭起檀香的门帘等候她们。

徐朝慧和汪瑾对茶庄的理解,绝不是以开水冲茶叶待客,也绝不是将各种类型的茶品规规矩矩放在柜子里出售,然后请几名稍有姿色的导购,在客人耳边聒噪。

她们理想中的茶坊要有上好的功夫茶具、与众不同的装修、经典的音乐,当然,茶的品质至关重要,成都市区已发展至几十米一茶庄的饱和境地,现在女人开什么店*好**?目前女人***的店卖什么?小本投资,再无自己的风格和品质,只能以卵击石。

创业的规划和实施慢慢铺开,徐朝慧和汪瑾决定在茶的品种上,选择了普洱,普洱茶越陈越香,值得长期投资和收藏,同时,徐朝慧有成熟的供货资源,这一点至关重要。

于是,徐朝慧留在成都找商铺,汪瑾则远赴西双版纳的南糯山考证货源,现在女人开什么店*好**?目前女人***的店卖什么?进茶山的路上皆是密集的热带雨林,汪瑾的脸和脚被蚊虫咬到溃烂,但她硬是坚持着到达目的地。

汪瑾带着丰硕成果回成都,徐朝慧也找了不少商铺,但在高昂转让费和租金前望而却步。两人又从市中心到一环二环,地摊式地搜寻,终于在青羊大道旁的一个拐角处选定目标:50平米的底楼商铺,毗邻**社区,月租4000,无转让费。

标签: 创业好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