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登上国际舞台 成首位中国童星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当地时间19号晚,Angela王诗龄获邀出席Ralph Lauren2014“Children Fashion Show”。她以两套甜美可爱的礼服裙完成个人T台处女秀,也成为*位走上**T台的中国童星。在场观看的李湘王岳伦夫妇激动落泪。*次以模特身份走上**T台的Angela表现得大气淡定又不失可爱灵动,当Angela出场时现场的美国观众都对这个来自中国的小萌娃报以了十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Angela不负众望地以***星的风范演绎了两套风格迥异的蓬蓬裙装,成功完成其T台处女秀。

一起前来纽约的李湘王岳伦夫妇看到爱女的**表现,也不禁激动得表示:“真的很以Angela为骄傲,她之前从来没有走过秀,**次就做得非常棒,非常顺利,太让我们高兴了!”对于此番Ralph Lauren的跨国邀请,李湘也表示非常感激:“我们很喜欢Ralph Lauren这个品牌传达出来的以家庭为中心的理念,或许中西方的家庭在一些方面会有差异,但‘有爱’却是全世界共通的,因为爱让我们在一起。”当天除了来自中国的超人气小童星Angela,美国歌手Alicia Keys的爱子Egypt也登台走秀,在最后的谢幕环节,品牌创始人Ralph Lauren先生更笑容可掬地拉着Angela和Egypt的手压轴亮相,成为全秀最高潮。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