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推广方法大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刚开始的时候店铺一点人气都没有,因为在上传商品的时间把握、消保、直通车等有利于提升暴露率和信任度的方面,新手都做得不好,那么到底如何提高店铺的**效应呢。

**,也就是淘宝**里*简便的一种,淘宝客,你是愿意*10元*呢,还是愿意*50元,分别人20元呢。道理很简单,你只要简单设置好佣金,就可以等着别人给你**。省力省时间,何乐而不为呢?关于设置佣金的技巧,淘宝上有详细的介绍,建议设置佣金*,都去看看。

第二,淘宝各种活动报名。大家打开“我的淘宝”,有个活动报名。每周淘宝都会推出许多活动,当然每个活动都有报名要求和限制,可以找到自己符合的去报名。我只能告诉你,一个活动带来的流量,可不是你一个月两个月努力能达到的,淘宝的力量是很伟大的。所以,有适合自己的活动,一定要积极报名,不要怕麻烦。这里要单*强调下,大多数活动都要求消保,淘宝店铺掌柜,知道该怎么做了么?对,加入消保! 这是让顾客信任你的*直接的办法!

第三,****。****,效果是很明显的,但是要坚持,挑几个你喜欢的**,符合自己商品类型的。做**,许多**是不允许直接打广告的,即使允许,别人也不爱看。所以,巧用你的签名。积极留言,在**活跃起来,多发好帖,精华帖,质量高的帖子。一个精华帖子的效应要胜过100个废话帖子。你露脸的次数越多,你店铺地址露脸的机会也越多。被点击的几率也越大。也可以写些秀宝之类帖子,帖好看的商品图,这样别人知道你是商家,不但不反感,而且还可能主动联系你问商品的情况。

第四,淘宝帮派。淘宝帮派,顾名思义,都是淘宝买家卖家,而他们正是你商品购买可能*大的人群。热心回复别人帖子,自己多发好帖子。多参加帮派的活动,不但有奖品拿,而且还有机会上主页。上一次主页带来的浏览量,自己想把。不要为了发帖子而发帖子,而要真正发些有意义的话,对别人有帮助的,这样别人才会记住你,欣赏你,从而去你的店铺里逛。这就是所谓的软性广告。

第五,博客。我现在经常会再我自己的新浪博客里写一些帖子,各方面的都有,心情故事啊,淘宝故事啊,还有一些有用的信息,再每个博文下面贴上自己店铺的链接,记住,还是不要写太多广告文字!不然没人看的。这样我现在帖子经常有1000多阅读,每天能给我店里带来3,4十*立IP。这样就够了,效果已经可以了。每一种宣传方式,都不要指望带来太多回报。**宣传,总是在你多方面努力之后,才会看到效果.

强调一点,软性广告永远要比硬性广告效果好的多的多

不推荐的**方式1:直通车。许多人说有用,但既然我这帖子是针对新卖家的,我建议新卖家三思而后行,如果你对你的商品没有十足的把握,让别人一看到,就不管你有没有购买记录,信誉高不高,就会喜欢的不得不买的话,就不要开,烧*.直通车只对绝对价格优势和高信誉的卖家有用。

不推荐的**方式2:旺旺邮件群发:这一类我一律归结为垃圾信息。相信每个卖家每天都被这种信心骚扰的心烦意乱。不否认,一些卖家通过这种方式提高了交易量,但是,那毕竟是少数,违反淘宝规定淘宝规则的事,一定不是什么好事。自己讨厌的事情,自己就不要再做 .

另外还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不要太在乎小支出,付出才有回报。相信很多朋友都开通了旺铺,包年的话,一天仅需一元*。不知道朋友们,对阿里推的一元**助力淘宝店主成长的计划是不是了解呢?和旺铺一样,也是一天仅需一元*,可将您在店铺放在淘宝热卖的显著位置,随着网站的流量提升,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流量和成交机率,极有增值潜能,要订购的朋友赶快下手,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2、商品照片很重要,因为在网上购物买家主要看商品照片。所以,我们的商品照片一定要在真实、清晰、突出主体的基础上,尽可能地漂亮吸引人.一张完美的商品是很能吸引买家眼球的。商品照片千万不要弄虚作假,一定要是商品的真实拍照,坚决不用处理过的照片。卖服装的卖家说,很多时候需要漂亮好看的图片来吸引顾客眼球,所以大家几乎用的都是杂志上的图片,即便如此,大家还是应该准备好实物图片,如果有与杂志图片相差很多的地方应该主动给顾客说明,这样顾客收到衣服以后才不会觉得图片或者你欺骗了她。让买家投诉你照片跟实物不符就惨了,因为你失去诚信后,失去的不只是一个顾客。

3、商品描述更是重要。可以在描述里面多放上几张商品不同角度拍摄的照片或者一些商品细节地方的照片,可以采用一个漂亮的、多功能、符合你商品风格的模板,让买家能越多了解你所出售的商品越好。因为很多买家不愿多问,除非特别看重了你这件宝贝,这就要求我们多留心细心.商品的材质、尺寸、颜色等等都要明确的标明。把物流信息、售后服务、联系方式等也都详细的说明一下。

4、千万别去到处乱发广告,这样会让人特别反感,起到反作用。 宝贝发布的时间也是很有讲究的。淘宝默认的结果是按照商品下架的剩余时间,由少至多来排列的。我们把宝贝上架的时间都错开,每隔半小时发布几件商品。(可以借助淘宝助理发布,淘宝助理有定时上架的功能)并且预留出一些店铺推荐位,推荐一下即将下架的的宝贝商品。循环发布,让你的宝贝商品随时都排在前面。这样想你的宝贝露脸的机会将大增哟!购买前,身为卖家的我们,应该和潜在顾客互为信任并坦城相待。当顾客知道卖家随时等着给他们服务,就没理由不信任卖家而拒绝接受这种支持。因此,卖家必须创造信任的环境并确保买卖给双方都站在同一阵线上,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需.对自己的商品一定要熟悉,顾客提问要快速回答,帮忙解决他们的疑问,做到专业。

5、熟悉产品市场,合理定价,邮费合理。大家来网购肯定会选择价格相对便宜的商品,因为在大多数人心中,他们觉得网上的东西一定就该比现实中的便宜。所以如果你定的价格过高,特别是对于新手卖家,是非常不利的事情。建议新手卖家多搞一元拍,或者把一口价定低一点,先*人气后**。

6、我们应该印制一些自己小店的特色名片,放到商品包裹里面,写上些温馨的话语:)效果很不错哦。

7、任何时候都要言出必行,答应顾客的事情一定要办到,不要让顾客失望。

8、作好每天的销售统计,做到可以随时查询每笔销售记录的具体情况,可以随时查询任何一个客户的相关信息。这样一旦有顾客来问你,你就能很快反应过来他是谁,特别是过了一段时间再来购买的老顾客,这样会让他们觉得得到了你的重视。

9、做好每个定单的跟踪,发现问题及时与买家联系,与买家一起解决问题。凡事以和为贵,遇见不讲道理的顾客,也要做到语气和心态平和。

10、在线时间尽量长一点。各位卖家要保持长期在线,每天要关注店里商品的变化、关注活动、及时回复买家的各种问题。大家还是要多学习,做到专业。

11、对待买家要热心,诚心,耐心。特别是很多**次网购的顾客, 这个时候你就要耐心的讲解,不要嫌烦。即便顾客不购买也不要生气,换个角度的想想,只要你的态度好,潜在客户会越来越多。

12、做生意一定一定要诚信。网购的好处就是方便,不好的地方就是两个人不能当面用语言来表达,而同样一句话,在网上你看着和他看着可能就会出现不同的意思。所以作为卖家,要做到诚恳,诚实和诚信。要客观的描述自己的商品,不要以次充好。如果出现质量问题,要积极给买家解决问题,不要躲避不要推脱。诚信**。

13、多参加淘宝社区活动,多发表一些对大家有帮助的帖子,多参加商品推荐活动,从众多卖家中脱颖而出。很多的活动都是免费的,不管有没有得奖,对自己也是一个锻炼,无形中也吸引了更多的顾客通过你的帖子来到你的小店。

14、识自己很重要,选准方向,选好货源。 我是谁?我喜欢卖什么样的宝贝?选自己所好,一开始,准备开什么样的网店,肯定是你的爱好驱使,这时可从你*熟悉的行业入手,再结合自己的特长,综合这些就可以选择货源了,兴趣很重要,还有你对喜欢行业的优势,然后才能找到很好的货源。

15、货品一定要丰富,俗话说货不全不卖*.经常增加新货,而且把新货排到网店明显位置,才能提高吸引力。经常好做库存,保证畅销品的货源一定充足.

标签: 淘宝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