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获圈内好友和作家力挺引关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5月16日,京华时报官方微博爆料,5月15日晚上八点,警方获得线索称,在北京某酒店*************随后民警出动赶往现场,将黄海波和一女子当场抓获。此事被媒体曝光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17日,黄海波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深感痛心。

5月18日,张静初在**力挺黄海波,暗示其可能得罪过一些人,“他的性格简单直接,遇事喜怒形于色,常常口无遮拦,这种性格成就一名珍贵的好演员,同时也无意间得罪和伤害了不少人,现在海波要面对着人生*黑暗的时刻,可是暗透了才可以看见星光,相信他会从这次经历中成长,成为一个更成熟和完善的男子汉”。

据悉,日前,黄海波和张静初正在京拍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但有传闻称剧组已停拍。昨日,该剧副导演王劲松澄清:“不可能停机,这几天先拍其他演员戏分。”40集的戏已拍了3分之2,并强调不会换角。18日,该剧组在微博发文,但只关注女主角张静初及郭品超,似有意切。

标签: 黄海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