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开店卖菜年赚百万!

2014-05-18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有一位这样的年轻“卖菜哥”,才26岁,经营的蔬菜超市,年销售额就突破了**元,大学生创业开店卖菜****。创业卖菜**么?6日是元宵佳节,来到“卖菜哥”豆亚霖“百姓之家”超市里,他刚从老家过完年回来,家住成都的女朋友也辞职后来帮手,超市里顾客不少,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气。

创业卖菜**么?豆亚霖的蔬菜超市,隐藏在背街的一条商业街里,门面不大,但位置挺好。大学生创业开店卖菜****,四周步行不到五分钟,就可以到达典雅龙岭国际、浩立碧海湾等多个社区。他的超市不到100平方米,里面的货架上,右则整整齐齐摆放着时令新鲜蔬菜,绿绿的青菜头、红红的胡萝卜、翠绿的碗豆尖。让人一目然。

超市中间,摆放着一些食用油、挂面等副食品,最左侧挂着一溜猪肉。豆亚霖的女朋友长得斯斯文文,大学生创业开店卖菜****,戴着一副深度眼镜,正忙着收菜结帐。与一年前相比,豆亚霖显得成熟许多。在与菜农谈起进价,谈起菜品质量时,头头是道。

“我是城市里长大的,一年前,开超市时,我父亲还劝我,开蔬菜超市很苦,你要有心理准备哦。创业卖菜**么?果然被他说中了,我去进菜时,连葱子和蒜苗都分不清楚。还有最初的时候,为了进菜,我连续三天才睡不到10个小时。”谈起过去一年的艰辛,豆亚霖还是禁不住唏嘘感慨一阵。

“创过业,才真正明白了,万事开头难,现在总算是挺了过来。”豆亚霖说,在开业后,曾经有人断言,大学生创业开店卖菜****,看他文文弱弱的书生样,超市最多撑不过两个月就要关门,甚至还有人断言,“寿命”不过两周。创业卖菜**么?不过现在,一切围绕着超市的流言都随时间破灭了,这个百姓之家超市不但生存了下来,而且年销售额已经突破**元。

过去一年中,除了让这个不被外界看好的“百姓之家”生存下来外,豆亚霖还有几件“得意的事情”。一就是随着房租高涨,他在店内引起了“合作伙伴”。“现在房租是每月4500元,对于我来说,确实是笔不小开支。”创业卖菜**么?豆亚霖说,去年11月,自己正在发愁时,大学生创业开店卖菜****,一位做卤菜生意的饶老板找上门来,希望与他合作。

饶老板意思是,在龙洲湾一带,没有合适的门面做卤菜生意,希望能够将卤菜摊摆到“百姓之家”里来,每月承担两千元的房租,豆亚霖喜出望外。“不但分担了我的房租,还增加了超市内的经营品种,一举两得。”而令饶老板也感到开心的是,开张两个月以来,生意也不错。记者采访时,她还切了一片卤牛肉递给记者,“尝尝吧,我这里的牛肉是用专门卤水做的,味道绝对好。”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