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郑州准生证办理流程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民间一直流传着“十羊九不全”,依照人们的传统观念,不少家长们为避开羊年都赶生马宝宝。生宝宝就少不了要准生证,那么,郑州准生证的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郑州准生证办理流程如下:

(1)申领对象:合法结婚且无子女(含亲生子女、养子女、继女子)的夫妻。

(2)办理程序:符合生育政策要求生育的,应在生育前到女方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街道办事处)填写《一孩生育证发放登记表》,并提供下列材料:

①夫妻双方身份证;

②户口簿;

③结婚证(属再婚的,还需提供原离婚的判决书、调解书或协议书和其它相关证明);④计划生育技术部门出具的女方健康检查证明。

符合生育**孩条件的,给予登记,发给一孩生育证,同时在夫妻双方所在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或村(居)民委员会张榜公布。材料欠缺的,应予补齐。不符合生育条件的,不予办理并告知理由。

(政策依据:豫计生〔2003〕35号文件《河南省生育证发放管理办法》第九条、第十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