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子轿车被砸20多万现金被盗 旁边豪车无恙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在公司打烊后,错过时间未将20多万现金存入银行,而是直接放在了别克新凯越后备厢内,没想到该车停放不久即遭人砸窗取财,而停车区域内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豪车则安然无恙。

车被砸20多万现金被盗

13日凌晨0点半,未来路与庆祥路交叉口附近车辆停放处,张女士从一家店内走出后发现自己的别克新凯越被砸了,此时距她进店找朋友仅有半个多小时。

这辆新凯越轿车驾驶位旁的车窗玻璃呈蛛网状碎裂,连着车膜一起脱落在地面,副驾驶储物盒内的物品有明显翻检痕迹,驾驶舱内的手提包不见了。

招商银行纸袋里放了15万元,一个塑料袋里有5万元,包里还有两三万现金。”张女士打开后备厢,原本存放在储物箱内的20万现金也不见了。

张女士立即报警,二里岗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立即调取附近监控,并提取车体多个部位留下的指纹。

财物追不回损失将超百万

记者看到,张女士停车区域有20多辆各类车型的汽车停放,这些车辆多数为路虎、宝马、奔驰、雷克萨斯之类的豪车。

张女士驾驶的别克新凯越车型销售价在10万元左右。她告诉民警,15万元现金12日下午从银行内取出一直存放在后备厢内,自己此前曾将车停在紫荆山区域,但并没有遭遇砸车洗劫。

她表示,自己是做批发生意的,12日晚公司打烊时银行已下班,现金不能存入银行才暂放车内,没想到却遭了贼。

张女士说,除了20多万元现金,自己的手提包内还有20多张各类银行卡及上百万的欠条,如果物品都无法找回,自己损失不止100万元。

“纸盒包装的茶叶都被拿走了,值钱的东西都不见了。”张女士感觉像是熟人,摸着点作案,但又表示自己粗心未注意有无人员尾随。

昨日,记者了解到,案发区域监控视频较为模糊,警方仍在采取其他技术手段对犯罪嫌疑人进行锁定。

标签: 豪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