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闽侯恶性驾车撞人事件已致7死12伤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福州4月29日电 “就在刹那间、祸从天降,太可怕了……”28日晚,在福州市**医院骨科病房接受救*的福州闽侯县青口镇沪屿村41岁村民杨国辉向中新网记者讲述起自己被撞的经过时,仍然心有余悸。

28日中午,福建福州市闽侯县发生一起恶性驾车撞人事件。截至记者29日凌晨1点发稿时,该事件已致7人死亡,12人受伤。杨国辉就是该事件的伤者之一。

事件发生后,所有伤员被及时安排到福州市区4家医院进行*救*疗。目前,该事件的救*善后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赶到了收*伤员的福州市第二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民众,转达**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福建省长***的关心慰问。他强调,要全力救*受伤民众,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在福州市第二医院,杨岳先后来到急救中心、ICU病房等,看望受伤民众,详细询问他们的伤情和*疗情况,嘱咐他们安心养伤。在与伤员家属交谈中,杨岳表示,将积极协调省市医疗力量,尽*大努力*救危重伤员,**一切条件让伤员早日康复。

对于该事件的善后处置,杨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科学制定救*方案,组织精干医务人员,不惜一切代价,全力做好伤员的*救、*疗等工作;要做好受伤民众家属的情绪疏导,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各项善后工作;警方要迅速查明事件原因,依法从快严惩肇事者。

据福州警方通报,经初查,肇事男子林某新(汉族,37岁,福州长乐人)因婚姻问题,情绪失控,驾车从闽侯县青口镇往尚干镇方向,沿奔驰大道一路狂奔,见人撞人,见车撞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