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新婚遭恶搞新郎直呼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新婚遭恶搞新郎直呼伤不起

近年来,新婚都会闹洞房可是这样的你会接受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新婚之日亲朋好友都会闹洞房,可现在闹洞房却成了想着法子来整人,许多新郎新娘都惨被恶搞,直呼伤不起。

这是一位网友今天发在自己微博里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的男子被脱去上衣,还穿上了女士内衣和黑丝袜走上大街,甚至还坐上了公交车,发布照片者说,因为昨天是这位临潼小伙的大喜之日,他的几个伙计才把他恶搞成这样,人家说了,这可是当地的风俗。在网上记者搜索发现,全国各地闹洞房恶搞新郎新娘的法子也是五花八门。

其实闹洞房是中国传统婚俗,*早出现于先秦时期。古人闹洞房,取辟邪驱恶之意,表达宾客祝福之愿。闹洞房招数自是千奇百怪,琳琅满目。而现在闹洞房使出的各类新招数,也让新郎新娘“坐困愁城”哭笑不得。

西安婚庆协会会长董锋:作为西安有着五千年文化的古城,这样恶搞其实也是婚礼的一种陋习,我们应该提倡文明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