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否认冷冻卵子 有些秘密说不得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40岁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遭亲友爆料,她为了让妈妈吴慈美放心,悄悄到台大医院找妇产部主治医师吴明义冷冻9颗卵子。

报道称,林志玲和“马桶小开”邱士楷的婚事,传了10年还没定论。林家亲友透露,去年林志玲39岁生日一过,妈妈吴慈美对她的婚事更是急得不得了。这次她之所以去台大医院找“冻卵名医”吴明义冷冻9颗卵子,也是为了让妈妈放心,就算没和邱士楷结婚,最后嫁给别人也没事。

据 悉,今年年初林志玲去冻卵时怕被发现,戴着口罩、帽子,“全副武装”地找吴明义,同诊室的病人都没有认出她。台媒记者特地以病患身份到台大医院找吴明义求诊。记者称:“听说林志玲就是来台大医院找您冻卵的。”吴明义突然语塞,表情尴尬地说:“我没有讲哦,你是狗仔吗?不能说,不能说!我们不能透露病人隐 私!”

对此,林志玲的经纪人范清美回应称:“我没听说,志玲在国外工作,应该没时间做这件事吧!”有记者再次询问吴明义,他立马撇清:“我不知道!”

冷冻卵子是一项用来帮助怀孕的医学手段,医生会从求诊者体内取出完整的卵子,然后利用液氮的极低温度将其冷冻保存。在需要的时候解冻这些卵子,然后实施体外受精,形成受精卵。该技术虽好,但有年龄限制,比如日本就不建议超过40岁的女性申请冻卵。有人指出,40岁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小,没有必要花费高额的费用来冷冻卵子。所以,林志玲选择在40岁冷冻卵子,算是搭上了末班车。

标签: 娱乐林志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