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3.4亿香港买三幢楼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香港商报消息:一名贝沙湾业主今早以约2.5亿购入新鸿基名下楼盘尔峦名门望族三幢,共24个单位,连同早前购入之四个泳池特式单位,总购入价约3.4亿。从市传照片上看,业主疑似前****邓亚萍。消息有待进一步证实。

1997年后,邓亚萍先后到清华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和诺丁汉大学进修学习。2008年11月29日,她正式从英国剑桥大学**学院毕业,荣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在剑桥大学近八**的历史中,**次有像邓亚萍这种重量级的世界**运动员拿到博士学位。

随后,邓亚萍成为北京申奥团成员之一,北京申奥形象大使。2009年4月19日,邓亚萍正式就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2010年9月26日,邓亚萍任****社副***,及人民网旗下的一家国有互联网公司——人民搜索(后将品牌改名为即刻搜索)总经理。

然而竞技赛场的辉煌、学习领域的高智商、辉煌成绩,并不意味着工作中的顺利,毕竟想要在中国政坛有所建树,除了聪明才智之外更需要综合素养。然而邓亚萍带领的即刻搜索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在中国搜索引擎市场份额排名,即刻搜索的市场份额几乎为零。

去年11月份,即刻搜索关闭了多项产品服务,一些媒体援引不具名信源的消息称,总经理邓亚萍在2年内花光20亿投资,已“不知去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