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老太扮米老鼠挣钱“给40多岁儿子娶媳妇”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洛阳王城公园门口,一个憨态可掬的米奇吸引了市民的注意,有细心的市民发现,这个米奇有些驼背。在米奇摘掉头套后,大家愕然发现,扮演米奇的竟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


米奇奶奶戴着两公斤重的头套

我今天带孩子去王城公园,在门口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米奇,合了影。后来米奇摘下了头套,竟然是个连腰都直不起来的老奶奶,我心酸极了。我给她掏了15块*,虽然不多,但我心里稍微好受点儿。近日,市民杨先生向洛阳晚报记者反映他的见闻。

随后,洛阳晚报记者赶到王城公园门口,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了这驼背的米奇奶奶:她弓着腰,缓慢地挪着步子,晃着大脑袋,挥动白手掌和大家打招呼。这样萌的扮相,惹得不少路人和游客上前和她握手、拥抱。

有游客关切地问她:为何这么大年纪还出来表演?家住哪里?有没有人管?”“米奇奶奶说:孩子们也不容易,不能拖累他们,我身体还好,想自己挣点儿*。

虽然嘴上说身体还好,但十几分钟后,米奇奶奶显然支撑不住,在公园门口找了一处石阶坐了上去。她摘下头套,长舒了几口气,然后用手捋捋被弄得蓬乱的白发,脸上渗出细密的汗珠,头套太沉,里面太憋闷,戴的时间长就受不了。记者掂了掂这个米奇头套,感觉有两公斤重。

75岁老太要给儿子娶媳妇

洛阳晚报记者了解到,米奇奶奶名叫杨志巧,今年75岁,原是江苏人,1971年随丈夫来到洛阳。1996年,她和丈夫离婚后没了收入来源。

目前,她和小儿子相依为命,住在西工区一处廉租房中。街道办事处给她办了低保,但为了挣*给儿子娶媳妇,她仍然坚持在王城公园卖儿童玩具。

今年年初,杨志巧的小儿子买了一套卡通米奇服装,周末出来扮米奇与游客合影挣*。前段时间小儿子有事,杨志巧将衣服穿了起来,游客合一次影,她能*到10块*。

为节省时间,每天早晨,杨志巧要准备好早饭和午饭。在王城公园门口,她将玩具摆出来卖,游客渐渐多起来的时候,她就穿上米奇服装,戴上头套开始扮米奇。

儿子40多岁了,还没娶媳妇,我不能成为他的累赘,我得多挣*,好给儿子娶媳妇!杨志巧笑着说。

标签: 挣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