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婆婆50岁再嫁豪门 与男方苦恋8年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台湾“****”消息,近日,郭晶晶婆婆朱玲玲再嫁豪门,男方身家200亿港币,是香港知名水泥公司瑞安集团董事长罗康瑞。两人在新加坡苦恋8年,近日终于修成正果。

据悉,今年50岁朱玲玲的背景十分不简单,她曾担任业余模特儿,并在1977年的时候参加香港**选拔,取得**及*上镜**奖项,是*位夺得2个奖项的参赛者。当选后只在娱乐圈发展了很短时间,9个月后在1978年即和霍英东长子霍震霆闪婚,成了港姐嫁豪门的**。

霍家当时付给朱家礼金是1000万港币,婚宴酒席整整摆了360桌。

嫁入豪门没有多久,霍家的长孙霍启刚就出生了,给霍家添了个金孙后,朱玲玲母凭子贵、备受宠爱。

但在2006年9月,朱玲玲亲口证实,与霍震霆早于1997年分居,2004年正式离婚,被不少媒体称为“豪门弃妇”。但人称“史上*美丽香港**”朱玲玲并未放弃爱情,之后与罗康瑞恋爱长跑8年,日前终于在新加坡四季酒店注册结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