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过年烫发致头皮过敏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美丽好心情,每个美丽的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一头漂亮的头发。日前,家住郑州市中原路泰和小区的王女士在春节期间为自己换了一个漂亮的发型,谁知却把头皮搞伤了,又疼又痒,真难受,过年的心情全搞糟啦。

年前,爱美的王女士想把自己的发型好好整一下,以图在走亲访友时有个好形象,同时自己也有个好心情。她走了几家美发店,结果发现美发店都很忙,*终在安泰路一家美发店排上了号。她在这家店烫了发,又被美发师打造出一个漂亮的发型,很是满意,离开时向美发师支付了300元的费用。

然而,王女士没想到的是,烫发几天后,她的头皮出现严重过敏现象,又红又痒,头发也开始一绺绺地脱落。大过年的,咋出现这事,可把王女士吓坏了。

随后,王女士仔细想了想,认为这是烫发惹的祸,不是烫发剂质量有问题,就是使用上有问题。于是,她向工商部门投诉,并找到美发店要求赔偿。美发店则表示,要通过医疗机构鉴定王女士头发出现问题的原因,如果责任属于店方,店方会给予赔偿。

目前,工商部门已正式接受王女士的投诉,王女士也已去医院请求医师诊断,等鉴定结果出来后再***。

工商人员表示,每年春节前发生在美发消费领域的纠纷会比较集中,消费者**的**是要取得消费凭证。消费者接受服务时一定要索取**票据,出现问题可凭有效票据举证**,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此外,工商人员提醒消费者,在接受服务之前,*好先做个皮肤测试,没有问题后再放心烫发。

不管*终谁对谁错,过年美丽的心情现在是全没了,而且现在也是得不偿失,让她后悔不已。**表示,烫发、染发本是一种很普遍的美发方式,但烫发次数不宜太多,一年不应超过4次,且烫发易弄破头皮,感染细菌,头皮干燥的人,不应常烫发。正所谓美丽要有度。

标签: 社会生活烫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