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一顿饭50道菜外国保姆被惊呆了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一位英国女大学生到杭州一**家做外教兼职保姆,结果,她的**主人一顿饭吃50道菜,开5辆保时捷,把这位英国小保姆惊呆了。这位英国女大学名叫Soraya Heydari,她为了攒*周游世界,便来到杭州做外教,幸运的进入了一**家做外教兼保姆。显然,这位浙江**的**生活把这位英国姑娘给吓傻了。

Soraya在报道中写道,她来中国之前听到的中国人的生活一顿饭只是吃几个菜一个汤,但是自从她来到杭州西湖边的这位中国**家当外教之后,她发现中国人的生活与她在英国听说的**不同。更让Soraya震惊的是她的**雇主奢华的生活:拥有5辆保时捷,每周末全家都会在大饭店吃掉50道菜,并且这些菜还每周不带重样儿的……

标签: 土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