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受困郑州机场乘客过激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大雪导致郑州新郑机场2000多名乘客滞留,一度情绪激动,发生过激行为。据微博网友报道,被延误的乘客很疯狂,砸烂了机场柜台。就这一事件有关部门正在展开调查,也呼吁广大乘客多一些理解,因为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也实属无奈,不要有过激行为。

据报道,2月6日大雾兼雨雪天气肆虐,河南多地降雪,导致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新郑机场多个航班延误。新郑机场一度因大雪封闭,也是出于乘客安全考虑,再着急,飞机还是不能飞啊……因大雪,郑州机场关闭,2000多名旅客滞留在机场候机大厅。新浪微博网友@拖延症晚期的蔚**,发布微博说:让你们感受下延误后的旅客多疯狂,柜台电脑什么的砸的稀巴烂。郑州机场又关闭了,我们已经连续加班二十四个小时没合眼了,都不敢出去,一出去就被围攻就被骂。我是用生命在战斗啊……

标签: 社会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