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留住顾客的心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的市场上,已经很难找到没有竞争的商品或者服务。而且它们还越来越相似、同质、甚至价格也接近。消费者的选择实在太多了。

在现实生活中,商场超市等商家广泛采用为顾客积分的销售手段来留住老客户,吸引顾客持续**消费,同时商家也通过积分给顾客一定的优惠,达到双赢的效果。为顾客积分,帮顾客省*,让顾客将实惠带回家,已经成为流行的销售手段。

**研究结果表明,积分策略执行得当,将大力提升已有客户的忠诚度、提高对新客户的吸引力。下面跟随3158**河南看看有哪些积分策略:

1、用积分吸引购买(吸引新客户)

店铺掌柜花了大量的金*和精力,**店铺提升流量,将顾客吸引到自己的店里。人来了之后怎么办?你得有吸引人的东西,得把人留住。留住人本质上也不外乎两种手段:一种是你的产品真的很好并且很便宜,属于那种让人*购型的,你不用担心留不住人的。另一种就是比自己的竞争对手多做一点点。怎么比自己的竞争对手多做一点点?

顾客到你的店里肯定是你的店里有他需要的宝贝,**吸引顾客的是你店铺的促销和优惠制度。如果顾客**眼看到的是店铺促销和优惠制度,他觉得有吸引力,他就会选择与你成交,因为对于顾客来讲在哪里买都是买。那么怎么能够再多做一点点,让顾客在你这里购买呢?

你可以在店铺*明显位置写上:进店送积分,购物送积分,秀贴送积分,**送积分,积分抵现金,积分换宝贝等信息。进店送积分可以让犹豫的顾客立即成为你的会员,用赠送积分购物。购物送积分可以促进他再次消费。秀贴送积分激励积分****为你宣传宝贝。**送积分把你的老顾客变成你的推销员,帮你**新顾客。这些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2、用积分促进二次购买(留住老客户)

顾客消费后店铺赠送顾客积分,相当于顾客在您店里还有一部分资产,顾客会惦计着千方百计再来消费,使用积分。积分就是要给顾客这种感觉,总想花还花不上,形成消费潜意识,让他惦记,这样才能加深印象,让潜意识变成主动消费。积分永远将商家与自己的顾客联系在一起!

顾客在您的店铺有积分,就是在您这里有剩余资产,他会惦记着怎么能把这些积分给用上,仿佛不上用就是自己浪费了*一样。而直接打折顾客买完之后对你没有什么留恋,几天之后会把你忘记得一干二净的。所以积分能够促进顾客再次购买,看似客户使用积分省*了,但也为您带来了新利润,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