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老虎尸体 或为买来食用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温州警方在市区一台越野车后备厢里查到了一个约300斤的大家伙:一具老虎的尸体。老虎尸体怎么会出现在市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昨日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队员在温州市区江滨东路无意间看到有两个男人正在往车里搬一个蓝白红相间的编织袋。编织袋上大下小,用麻绳捆绑着,一眼看上去里面似乎裹着个人,十分可疑。过去查看时,两个男人放下编织袋就跑,事发突然,他们只来得及控制住了其中一个,还有一个男人*终逃离了现场。回到越野车边,打开编织袋一看,露出袋口的是一个威风凛凛的虎头。编织袋里居然装着一头死去的老虎。

经过有关部门鉴定,包裹在编织袋里的这头老虎应该是雄性,疑似成年东北虎,重量约有300斤。该老虎初步估计年龄大约5-6岁,无明显外伤,嘴部有血迹。如此珍贵的东北虎是从哪来的?它的死因是什么?尸体为何流落到温州,又将用于何处?

老虎是从哪来的?

猜测一:东北猎获的野生东北虎

猜测二:动物园偷卖死老虎

猜测三:从马戏团偷出来的老虎

买老虎尸体干嘛?

猜测:大酒店或有*人用来吃的

根据药书上记载,虎**有入药功能,起到暖胃、健身等功效,虎骨还有祛风等作用,被人贩卖到一些餐馆的可能性也并非没有。

温州鹿城警方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标签: 动物东北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