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乐母婴服务 给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李小红,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名字。两年前,她**次走出家乡来到了繁华的都市。霓虹闪烁和车水马龙的城市景色,既给她带来了魔幻般的神奇和梦幻般的美妙,又让她感到几许陌生和莫名的压力。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为了家庭幸福的生活,她决定留在这座城市里,用自己的双手打一分工,开始自己的一个新的人生历程,于是她选择了家政服务这个行业。

本来小红以为,家政服务行业比较简单,工作易于上手。自己之前长期在农村生活,从小就养成了不怕苦,不怕累,干活踏实,做**朴的品德;而且,自己上过学,也生过孩子,并亲自带大了,所以,做月嫂工作和育婴工作也可以说是有经验,打好这份工,并不费事。

但是当她应聘到家家乐母婴月子服务中心后,很快就发现自己原来的想法真的是错了。公司从她的**天,就开始给她们这期员工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小红这才知道,母婴护理这一块工作中的学问大着呢。每一项工作都有规范的操作流程,每一个流程也还有严格的动作要领,每一条规定背后都有科学的道理,每一份完整的服务项目都应该达到一个理想的效果。可不是普通人理解的那样:孩子哭了你哄哄,产妇饿了你做饭,衣服换了你洗洗,卫生脏了你打扫。这里面有专门的学问,不学习这份工可不好打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