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业,赔本赚信誉还是顾本谋生存?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初次创业有人说不要想着**,*信誉*重要,赔*也要先*个吆喝;有人则说,不**房租都交不起,连生存都是问题,以后还怎么发展……那么小店到底该如何经营?

众所周知,创业初期的重中之重是打开销路,如果有非常新颖有效的营销策略的话,那样不仅能解决生存问题,更能*到信誉,但是在没有一个万全的营销方式的情况下,如何才能打开销路呢?

此时很多商家都会选用赔本*信誉的方式来进行促销,因为这种方式虽然有时会降低企业的形象,但是对于创业初期,品牌的推广,及产品销量的增加远比企业的形象更为重要,很多商家也都是通过这种方式转变了企业的命运。

不过也与人认为如果前期公司资金不足还赔本*信誉,风险较大,越到后来越辛苦,很容易坚持不下去。创业,对于创业者来说类似起义反动,自然会进入资源匮乏的阶段。要学会精打细算,开源节流,珍惜每个客户的肯定,从细微处挖掘资源和亮点。在打算创业之前,不管它发展潜力有多大,你都要准备至少18个月的资金去做!

创业之初不管是赔本*信誉还是顾本谋生存,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采取*适合自己的发展策略,这样才能持续发展下去。

了解更多创业致富经验,关注3158财富河南

标签: 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