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财商 了解您的财富指数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的多寡究竟是什么在起作用?世界*富真的有天生的**能力吗?在未来,又有什么样的**在等着我们……财商测试,为你找出**密码。

选果汁,看你和*到底多有缘

话说有**,你参加一场宴会,服务生端着果汁给你,而托盘里的杯子中有着不同分量的果汁,你会选择哪一杯?

A、空杯,正准备要倒入

B、半杯

C、七分满

D、全满

选A——值得表扬的是,你是一个对金*欲望非常强的人。但是,由于你常常搞不清楚你到底有多少*,所以,你是一个很会**的穷人。

选B——你是一个做事非常谨慎的人。所以,对金*的处理也是同样的谨慎,因此,你是一个对*欲望不强的人。

选C——说明你是一个凡事都会留后路的人,自制的能力很强,且不会轻易进行危险的金*交易。所以,你是一个对金*欲望强烈,也善于支配的人。

选D——说明你是一个非常贪婪的人,对于所有的东西都想尽收眼底,对金*的贪婪极强,欲望也极强。

选快餐食物,一夜暴富会是你吗

假设你在快餐店点了4种食物:饮料、汉堡、薯条、甜品,请问你会先吃(喝)哪一个?

饮料——对不起咯,你自制能力很强,不会轻易进行自己不熟悉的金*交易,很注重资金安全,一夜暴富的可能性不大。

汉堡——做事计划性强,是你的一贯作风,不愿意尝试高风险的投资活动,但只要你努力工作,将会有很不错的职业前景。

薯条——这种类型的人思维活跃,具有很强的**能力,但要在生活中注意开源节流。

甜品——你有很强的冒险精神,希望通过高风险的投资活动,快速获取**。如果时机把握得好,你会在短时间内发一笔财。

戴假发,你是穷人还是富人

有人戴着假发外出,此时一阵强风吹来,请你设想一下他的假发会怎么样呢?

A、假发吹向一边

B、假发被吹得乱七八糟

C、假发被风吹跑

选A——对*斤斤计较,从不乱花*。但由于你过于小心谨慎,不敢投资或创业,所以,发大财的可能性比较小。

选B——是一个很重视收入的人,努力工作**,并把收入当成荣耀的象征。但是,切勿得了*财,丢了健康呦。咦,这说的不就是隔壁的程序员吗?

选C——并不把*看得很重,在生活中花*没有节制,常常一拿到*,就很快花光,缺乏对金*的掌控能力。所以,有两种职业可供选择:王子,或者乞丐。

标签: 财经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