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河南之清明上河园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清明上河园是中原地区*大的仿宋古建筑群,以1:1的比例,气势恢宏的再现了《清明上河图》,而且用巧妙的创意把历史活化,使游人进入园区,仿佛穿越时空隧道走进了一幅活动的历史画卷,常令人有“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的时光倒流之感。

清明上河园有别于其它古迹旅游,讲求游客的参与性。在这里您不但是游客又可以是演员, 在 “王员外招婿”中您能有幸成为王员外的乘龙快婿,与王员外貌若天仙的女儿拜堂成亲,同入洞房,共享花烛,在“大宋科举”中您能有幸做个宋代状元,以实现**题名,光宗耀祖的夙愿。

为了丰富景区的宋文化内涵,更好的再现《清明上河图》和北宋东京的繁华景象,园区创编出了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通过将九阙**宋词和一幅古画串联起来,演绎出了大宋王朝的辉煌。如果说白天大家看到的是一个真实的“东京”,那么,晚上看到的就是一个充满艺术气质的“东京梦”。

清明上河园,整个景区展现出一种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古风与神韵,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协统一,使久居闹市喧哗中的您疲惫的身心得到全面的放松,使您的生活灵感得到全面激发。

更多河南美景尽在3158**河南

标签: 美景旅游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